加入我们

Join Us

首页 >  加入我们 > 人才招聘 > 招聘  >  详情

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AI训练框架研究中心|全球招聘

2021-12-24 14:01:59

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是我国人工智能领域的新型科研机构,开展战略性、原创性、前瞻性的科学研究与技术攻关,突破人工智能的重要基础理论和关键核心技术,打造“突破型、引领型、平台型”一体化的大型综合性研究基地,支撑我国人工智能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,目标建成国际一流的人工智能实验室,成为享誉全球的人工智能原创理论和技术的策源地。

官网地址:www.shlab.org.cn

 

AI训练框架研究中心致力于定义并引领新⼀代AI训练框架。打破单一硬件平台限制,打造软硬⼀体的国产化AI训练框架;探索超大模型训练极限,突破当前大模型算法与算力限制,让AI训练框架赋能算法与算力;定义新⼀代模型生产工作范式,最大化模型生产效能,探索通用模型生产性能极限。


现针对以下岗位方向招募人才(扫描文末二维码查看具体岗位描述):

深度学习编译

探索深度学习编译技术带来的⼤模型训练效益,在未来持续深耕深度学习模型编译技术。探索编译优化技术、自动微分、自动并行、图优化,以及联合编译器与代码生成。实现模型显存优化,降低⼤模型的显存占用,实现异构框架优化,提升异构调度系统效率。

深度学习编译技术研究员

・深度学习训练框架技术研究员

 

大规模与大模型训练

应⽤千卡大规模训练,设计高性能分布式训练框架,实现近线性千卡加速效率。未来我们将定义高效易用的自动并行系统,支持千亿、万亿参数级超大模型高效训练,支持超大模型快速迭代,助力探索计算性能和模型精度上界。

超⼤模型训练系统性能研究员(C++)

超⼤模型预训练算法研究员

 

模型生产

定义新⼀代模型生产规范,从数据到可部署模型,实现模型生产全过程流程化、平台化、服务化,实现模型生产过程可量化、可加速。探索通用模型生产性能极限,包括但不限于神经网络结构搜索、模型压缩、AutoML等技术。

新⼀代模型生产架构研究员

通用模型生产性能提升研究员

 

训练生态

AI训练框架⽀持多种AI加速芯片,从国外硬件平台到国产硬件平台,摆脱单一硬件依赖。从自适应量化训练的研究,到AI训练框架和AI训练芯片的深度融合与系统优化,建立完善的国产人工智能训练生态。

定点训练研究员

深度学习计算与优化研究员

 

 

简历投递

方式一:邮件投递

发送邮件至hr@pjlab.org.cn

邮件及简历命名格式:姓名-申请的岗位-(实习/校招/社招)

 

方式二:简历速递门

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投递相关职位

二维码.png

comm@pjlab.org.cn

上海市徐汇区云锦路701号西岸国际人工智能中心37-38层

沪ICP备2021009351号-1